最柔软的听小骨

有很多话,却写不出字。

Strange To Hear - Sports

#疫情日记#

2月5日
五天前洛杉矶带回来4条cloudberry胶囊咖啡已经消耗了两条。
想擦个粉底涂个口红去迎着太阳喝咖啡的简单愿望,在疫情的笼罩下都成为奢望。
上网课。
看不见孩子们,我不喜欢。
课前都要收拾好精气神,微博上的种种也太气愤太好哭了,都是平凡人在努力。
每天醒来抑制不住难过,只有不停地囤积食物。
这就是我期待的2020吗? 
不敢设想疫情最坏的结果。
只知道,当疫情过去,相爱的人会更相爱。
因为除了陪伴,他们共同经历了世界。

2月11日
胶囊咖啡需要补货了,感谢顺丰,让特殊时期的物流仍然维系正常。
另一方面又特别心疼为人民服务的物流工作者。
最近把工作排的相对集中,今天有空,补了毛姆的《面纱》。
夫说,很难想像毛姆叔叔会写如此温情的故事。
如果非要经历霍乱才能看见彼此,确实太难。
而,也并不是有了可贵品质就能相爱吧。
前段时间总是晚上十一点才收工,现在作息特别规律连胶原蛋白都不需要了。
晚上做梦梦到我的旅行拉杆箱支离破碎,而我还想拉着她去更多的地方。 

2月13日
凌晨的时候发短信给阿宝说生日快乐,然后说我很害怕。
所有人被打乱了生活,不止自己,也不会因为想到这样而停止难过。
以后的以后,和人再见,或许可以问一句:那年国内重大疫情的时候你人在哪里,做了什么? 
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,在上写作课,全体起立默哀,晚上在寝室阳台集体点蜡烛。
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,我在作弊不吃药。
2020年肺炎,去美国之前没有把疫情当回事,全国四百,回来自我隔离半个月,数字变成五万九。
不是什么临危不惧的人,不太容易被煽动,但此时我想把吃蝙蝠的人千刀万剐。

2月14日
早上是外卖,中午打胶囊,晚上泡挂耳,一天三顿咖啡,一天两顿饭。
闪闪和我说情人节快乐,谢谢呢,举高高。
从洛杉矶走的那天,闺蜜起来喂奶,凌晨三点给我煮的蛋,我最喜欢吃白煮蛋。 
正视拥有的温暖,别虚幻,做梦梦到的人,也许是暗示忘记。
我以前状态不太好,这么多年过去,虽然不说话,也感谢不取关。
已经不关乎,有没有下文,是特殊时间一个特别的名字。
于我重要,只是不知于你为何。
可能,没有勇气知道。
大家都在这个时刻云过节,我听宁宁唱了一首《你是答案》。
可能我们的人生,只有自己,没有答案。

2月19日
单曲循环口水情歌去翻十年前的日志,觉得自己傻白X。
心智虚弱。当初就是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可自拔吧。
想动手去删,又不是太忍心。
反而删了近几年的许多废话。
现在的自己呢,也是有自己的世界,但是可抽身,不沦陷,大概就是进步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最柔软的听小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